宅家

很多喜欢的。目前是柱斑,鸣佐,扉泉。

一腔郁闷之情无法言说……

q q虽然手机经常卡屏然而没钱换不想换!结果被我不小心(有没有因为手机不好用所以摔了也就摔了这种心态在里面尚不可知无法分辨)摔了——这回,背壳直接坏掉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Q Q不能再想了,越想越心痛。

虽然坏了……我拿个胶纸胶一下行不= =(眼神死)果然还是没钱换不想换。


【严肃讨论】请保护好自己,在人心难测的虚拟世界

一条挣扎的咸鱼:

唉╯﹏╰提醒下自己吧( ̄▽ ̄)


Laceration:



#本文拙劣,开放转载,转至其他平台注明作者和来源即可,承蒙诸位抬爱



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令我想起一件往事。
我有个朋友是大学老师兼辅导员,手上资源挺多,对学生还是有挺大帮助作用的。那一次,她手上有个很好的实习机会,刚好班上有两个人选都很合适。两个学生A和B实力相当,品行也好,她一时还拿不定主意。
直到她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她的职位和工作用邮箱在校内网几乎是公开的,有心就能查到,举报了A在网上“发布和传播yinhui小说”。证据丰富,一气呵成,文章截图论...

桑心,更新了新的软件是我玩LOF最后悔的事木有之一。QWQ

日常练笔么

日常练习(。•́ - •̀。)」

找到几年前还能用水彩一盒w总之突然想起来了!小玩一下( ´・ᴗ・` )果然就这个水准哈哈哈…(*꒦ິ⌓꒦ີ)

今日练习✔

日常练笔……唔不知道对线条练习有帮助没有( ‘-ωก̀ )

2

关于“不知者无罪”这个问题

三观超正!喜欢w多看看提醒自己.

Ikarasu:


  因为看到微博上那张翠鸟照片的问题,所以和基友聊了一会。


  基友说我观念太武断、语气太强横,但事实上我一直认为:无知是一种罪。


  不是所有问题都可以用“我不知道”来推诿。



  首先是宠物问题。


  因为我是个鸟痴,所以经常有人@ 我各种鸟类的“萌照”,我几乎没有转发过。


  因为这些照片大部分在我看来不是萌,是可怕...

#有看没懂然脑洞有点开…#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双顺差的这一段形容让我想到了,一个大龄剩男多年的‘积蓄’在对上一个‘毫不做作妖娆贱货’,把持不住把存货上交的那种局面。

然后大龄剩男心里一边警惕一遍把持不住什么的。

死敌的关系?23333居然毫无违和感!

可能是我理解出了错误,然而有什么关系!金发大胸美女诶!

……所以说,为什么人个人形象都出来了。

另外一个则是穿着中山装,祖训是含蓄矜持的目前想要慢慢开放带着一点老学究气质的山水画青年。

23333

这种意外的萌6666

 
1 / 3

© 宅家 | Powered by LOFTER